出走行星B612

來自行星B612的小王子,在看過四十四次日落以後, 出走了. 「成長」送了他心痛、遺憾、失望、難過. 玫瑰花,令他傷悲卻又難忘.或許,是因為還沒有找到「生命的智慧」. 小王子哭了, 不為什麼, 只因為他也是愛哭的「水瓶座」~~~

8月 13, 2005

一個人的幸福

好朋友終於結婚了,
除了替他高興以外, 也百般滋味在心頭.
身邊有得到幸福的朋友,
也有在感情上屢受挫拆的朋友。

幸福,究竟要自己努力爭取?還是放手隨緣?
兩種做法都試過了,最終的結果還不是一樣?!

兩個人相愛的那種幸福,似乎離我很遙遠
我總覺得自己沒有這方面的天份
為什麼街上、車上、電影裡、肥皂劇裡的戀人們,
都能夠這樣熟練的、卿卿我我的表達愛意?

我這麼遲鈍和笨拙,即使找到了對象,
最終還不是因為不懂得製造浪漫而失敗收埸!

上帝忘了給我談戀愛的天分,
似乎,珍惜和追尋一個人的幸福才屬於我

久違了一個人的生活,終於回來了
一個人的工作心情,一個人的感情世界,一個人的生活空間
一個人, 沒有寂寞和孤單的感覺,

反而有種洒脫酷酷的帥味

 

1 Comments:

  • At 8月 16, 2005 5:15 上午, Blogger 我不是公主 said…

    上段: 我認同你的講法,我也相信,但這樣的
    信念,有時也會令人感到難過.因為,這
    等於叫自己相信,不是他,無論再怎樣努
    力,也不會是他,永不是他.

    下段: 很多時候我都在懷疑. 我記得,在我遇
    上他以前,我是相信,世界上不會有一個
    人與自己相襯的.

    相信你從未想過,我是如此偏激和執著吧!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