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行星B612

來自行星B612的小王子,在看過四十四次日落以後, 出走了. 「成長」送了他心痛、遺憾、失望、難過. 玫瑰花,令他傷悲卻又難忘.或許,是因為還沒有找到「生命的智慧」. 小王子哭了, 不為什麼, 只因為他也是愛哭的「水瓶座」~~~

8月 14, 2005

My Best Friend's Wedding

朋友結婚的消息,又使我屢屢沉醉於奇異的幻想當中,
朋友的婚禮會是怎麼樣的呢?
是熱鬧的、歡樂的、還是平凡的卻又帶點深刻動人呢?

知道朋友比較喜歡那種外國式的,平淡得來卻又溫馨細膩的感覺
不如在婚禮上,跟所有來賓一同唱些愉快輕鬆的歌?!
忽然想起一齣曾經很喜歡的電影「My Best Friend's Wedding」
裡面有首好喜歡的歌「I say a little prayer」
急忙的將那套VCD放出來看。

My Best Friend's Wedding......
最好的「朋友」的婚禮......
如果要出席這樣的「Best Friend's」 Wedding,
一個介乎於朋友與情人之間的「最好的朋友」的婚禮,
感覺會如何? 
會像 Julia Roberts 一?,企圖將心愛的、卻屬於別人的新郎搶回來嗎?

如果雙方有緣份,有愛,
又何須等到最後一刻才醒覺?
情人知己,結局都註定是這樣子

其實,不想在一起的,又何謂「情人」?
無法分享所有「喜樂」分擔「憂傷」的(尤其在感情上的),
又何謂「知己」??
什麼「情人知己」?? 都是騙人的吧!!

楊千嬅與鄭中基,最終還不是變成「兄妹」!

無論如何,I Say A Little Pray For You...........

The moment I wake up
Before I put on my makeup
I say a little prayer for you
While combing my hair
And wondering what dress to wear
I say a little prayer for you

Forever forever you'll stay in my heart And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forever we never will part Oh, how I'll love you
Together together that's how it must be To live without you
Would only be heartbreak for me

I run for the bus, dear
While riding I think of us, dear
I say a little prayer for you
At work, I just take time And all through my coffee break-time
I say a little prayer for you

Forever forever you'll stay in my heart And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forever we never will part Oh, how I'll love you
Together, together, that's how it must be To live without you
Would only be heartbreak for me

I say a little prayer for you I say a little prayer for you
Forever, forever, you'll stay in my heart And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forever we never will part Oh, how I'll love you
Together, together, that's how it must be To live without you
Would only be heartbreak for me

My darling, believe me For me there is no one But you........


 

3 Comments:

  • At 8月 14, 2005 7:19 下午, Blogger joyceyick said…

    朋友的婚禮令我想了很多,這是他要的幸福,神應許他擁有。
    神應許我們什麼呢?
    當我覺得什麼都有,還欠一樣東西,偏偏神要讓我就是欠了一樣,我覺得神要我好好的愛祂,雖然我仍在學習去愛衪,但心中有平安。
    幸福在自己的手中,也因著知足,感受到不同人給你的愛,包括神的愛,但幸福不是爭取回來的,而是自己去感受的。你說得對,一個人都可以得到幸福!

     
  • At 8月 16, 2005 5:03 上午, Blogger 我不是公主 said…

    Joyce,
    我仍然搞不懂神要我學習什麼,
    我只好繼續禱告.

    三孖七,
    多謝你的提醒, 不知道這是不是一個忠告,
    但直到目前, 我仍然堅持. 我希望我將會堅
    持到最後一刻.
    如果,最終跟自己一起走下去的人並不是最愛的人,恐怕,這段路比自己一個人走更加痛苦

     
  • At 8月 25, 2005 1:09 上午, Blogger 馬.李心心 said…

    athena,

    朋友找到幸福,在理性上好應該替他高興才是;然而人性的脆弱,總叫我們在感性上帶來無限的慨歎和無奈,「黯然神傷」亦總是難免的。

    不過在黯然神傷的背後,我認為亦無需刻意接受那份「一個人都可以得到幸福」的啟示。

    因為我堅信上帝所給你的,不僅於此!
    要跟目前的情況抗衡,才會得到真正的幸福!

    我估你應該明白我所講的意思!
    想想吧!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