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行星B612

來自行星B612的小王子,在看過四十四次日落以後, 出走了. 「成長」送了他心痛、遺憾、失望、難過. 玫瑰花,令他傷悲卻又難忘.或許,是因為還沒有找到「生命的智慧」. 小王子哭了, 不為什麼, 只因為他也是愛哭的「水瓶座」~~~

9月 19, 2005

"Tag" -- 一個愛恨交織的遊戲

在yahoo 字典裡面, tag 有這樣的解釋
http://hk.dictionary.yahoo.com/search.html?s=tag
tag
(兒童的)捉人遊戲[U]

小學生時代, 捉迷藏是一種極受歡迎的遊戲,
但對於我來說, 卻是一種很可怕的遊戲,
因為我實在太笨了~~

永遠都捉不到, 卻又總是被捉住了~~~

想不到, 長大了, 卻仍然逃不過這個可怕的遊戲.

「戀愛」很多時候就像「捉迷藏」一樣,
分別是你愛「被捉」, 還是當「捉人」的角色......
如果捉你的, 是你愛的人, 那麼被捉是一種幸福.
否則, 要逃過被捉的厄運, 有時候都會很累, 而且, 亦有很多歉意

捉人的, 相信必定比較痛苦,
究竟他想被我捉住嗎??
既然他要逃避我, 那麼我放棄, 我認輸囉~~

但是.....為什麼.......每當我要結束遊戲的時候,
他總是走過來, 要求我繼續捉他???
為什麼每次想放棄的時候, 又好像很有機會可以捉到他???

但當決定繼續遊戲以後, 他又會不知跑到那裡去, 怎樣找也找不到???

或者, 這就是「捉迷藏」的精髓, 就是它吸引之處,

可是, 現在....我太累了~~~沒有能力再玩這遊戲了~~~
儘管如此, 心裡卻還是想著......或許是心太野, 遊戲太吸引, 或者是不甘心, 不服輸

想起了一套西片 "Catch me if you can~~"
就是因為有人捉, 所以對方才會逃走
如果停下來, 對方便不再逃走的話, 那麼, 我便留在這裡等, 等他回來吧~~~~

或許他不會回來, 但我總有個希望

只有等, 因為我的捉人技術太水皮了......

4 Comments:

  • At 9月 22, 2005 12:09 上午, Blogger joyceyick said…

    其實捉人既過程都係開心既,捉唔捉到人已經唔係自己可以控制,就不如享受這個tag的過程啦,其實都幾好玩架!

     
  • At 9月 22, 2005 2:39 上午, Blogger 馬.李心心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 At 9月 22, 2005 2:41 上午, Blogger 馬.李心心 said…

    雅典娜,

    有聽過一首歌叫「猜情尋」嗎?

    詞中一一道出參與感情遊戲的攻略,
    細心聽聽吧!
    相信你應該明白箇中的意思!

    陳奕迅「猜情尋」

    曲:吳國敬/孫偉明
    詞:林夕
    編:吳國敬/孫偉明

    遊戲就算輸了亦有限 難過像過山車哪麼辦
    前程不管可否錦繡 加燦爛
    認真去玩 全心去玩 更好玩

    遊戲若有輸也就有贏 除了力氣當然也講命
    明明當初貪玩 怎麼想博命
    何必面青 何必太驚 快聽聽

    * 別當你要奮勇血戰 無論聰穎或愚笨
    猜猜情尋 雖不如人 不影響你笑臉迎人
    沒有說過你要戰勝 留下歡樂便無憾
    猜猜情尋 猜猜情尋 玩輸可以勝過別人 多一餐好教訓 *

    前進後退不過是個夢 搖過蕩過不失個好夢
    前程不管可否錦繡 都有用
    目標落空 才可有空 放輕鬆
    Repeat *

    可以勝過別人 MMH... YEAH
    Repeat *

    YEAH...... 不必當真

     
  • At 9月 22, 2005 8:19 下午, Blogger 我不是公主 said…

    或者, 我連玩遊戲都玩得太過認真吧!
    又或者, 我太害怕輸. 這都是遊戲過後,才發現自己原來是這樣子的, 總算有少許收獲.

    心心,記得三年前,遊戲開始的時候,你已經給我講過這個道理的了, 你話 "it's a funny games, just enjoy it, don't think too much~~" 三年後,我仍未學會,我仍在思考,這就是愛的真相嗎??

    只不過是一場遊戲, 過程中要玩得認真,玩得投入, 遊戲結束了, 必須走得洒脫.......

    或許, 我仍未醒覺, 遊戲已經結束了, 遊戲真的結束了, 對方早已離場, 我還如在夢中,被遺棄在遊戲裡面.

    願我能趕快逃出這間可怕的「鬼屋」~~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