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行星B612

來自行星B612的小王子,在看過四十四次日落以後, 出走了. 「成長」送了他心痛、遺憾、失望、難過. 玫瑰花,令他傷悲卻又難忘.或許,是因為還沒有找到「生命的智慧」. 小王子哭了, 不為什麼, 只因為他也是愛哭的「水瓶座」~~~

9月 22, 2005

我們的真相

人格心理學的課堂上,講師談到心理學家的言論和研究,
他們深信,世界上並無客觀的真理.
真相,都是由我們主觀的認知建構,建構出來.
即是說,我們相信什麼,真相便是什麼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真相,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世界.

我的世界,愛不是遊戲,愛不是符合條件,只有無盡的付出
最後各走各路,本是註定的結局,
不是我們犯了錯,只因我們各有自己的信念,
它將我們分割在兩個不同的世界當中.

不知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夠在我的世界裡,遇上另一個他?

3 Comments:

  • At 9月 27, 2005 10:11 下午, Blogger 秋良 said…

    Athena,我之前學過一個名為"九型人格"的心理學班…是你這個嗎?我覺得這類型的學習班很好呀!

     
  • At 9月 27, 2005 10:57 下午, Blogger 我不是公主 said…

    並非九型人格呀~~
    只是一般的心理學理論科,
    因為我現在正於理工讀緊社工課程,
    故有這些心理學理論科要上囉~~

    我都好想讀下九型人格呀~~
    以前在城大都有接觸過下
    但不深入, 我應該是第九型和平型的
    你呢??

     
  • At 9月 29, 2005 10:57 下午, Blogger 秋良 said…

    ic…原來你也認識九型性格!
    我是那個型號?你自己猜猜啦!給你一個提示:其實我有一篇文章也有提及我自己是那個型號的…哈哈…

     

發佈留言

<< Home